close

 

目前宅配最快到貨日為 5月3日(星期五)。

宅配到貨日期為每星期五:5月3日,5月10日,5月17日,5月24日,5月31日,6月7日,6月14日,6月21日,6月28日到貨。

E-mail:vickys.cookies2526@gmail.com 請盡量以e-mail訂購,訂單寄出後,請在收到回覆,確認金額/到貨日期,才匯款,到貨一周前匯款並提供帳號後5碼,以便對帳用。

電話:04-26870259

宅配餅乾共11種:核桃雪球,蘋果餅乾,楓香燕麥,英式奶油酥餅,巧克力酥餅,抹茶酥餅,全麥水果,義大利脆餅,巧克力餅乾,焦糖餅乾,鳳梨餅乾。

產品包裝:

夾鏈袋:小包220元(250公克)。 只有蘋果餅乾跟鳳梨餅乾重量不一樣:小包200元(220公克)。

鐵盒系列:

單鐵盒 580元,600公克

紅色或象牙白單鐵盒:核桃雪球/蘋果餅乾/楓香燕麥/三色酥   (不接受內容物更改)

雙鐵盒 1180元,1270公克(共7種餅乾,雪球一整盒670公克+蘋果餅乾/焦糖餅乾/楓香燕麥/三色酥,600公克)

核桃雪球禮盒:600元,670公克(全部都是和核桃雪球)

三色酥禮盒:580元,600公克(英式奶油酥餅/抹茶酥餅/巧克力酥餅)


★產品特色

 使用法國依思妮發酵奶油,法國法芙那巧克力磚及可可粉(Valrhona),日本森半抹茶粉,加拿大A級楓糖漿,加州核桃,自家新鮮蘋果蜜製而成蘋果乾。所有產品皆不添加人工香料,蘇打粉,泡打粉,防腐劑。

 

★保存期限:保存期限為兩個星期,如欲送禮,請盡快送出,以免過期。

 

★奶素:核桃雪球,楓香燕麥,英式奶油酥餅,巧克力酥餅,抹茶酥餅,全麥水果,焦糖餅乾。蛋奶素:蘋果餅乾,巧克力餅乾,義大利脆餅,鳳梨餅乾。

 

★運費計算與手續費

 

2,000元以下,運費160元;2,000~3,500元,運費200元;3,500元以上寄同一住址免運費。因運費昂貴,請邀請您的親友或同事一起購買。 (不同地址即視為"不同訂單",因為黑貓宅配還是要運送至不同地方,產生運費)

 

貨到付款,須加收手續費,2,000元以下30元;2,001-5,000元手續費60元;5,001-10,000元手續費90元。10,000元以上,恕不提供貨到付款服務,敬請見諒,謝謝!

 

出貨前,如未收到貨款,則視同訂單取消,不出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s 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